<$BlogRSDURL$>

Tuesday, June 21, 2005

# 伐貓 
從小到大,不知什麼原因我都好抗拒貓 (其他貓科類動物、叮噹與金絲貓除外)。有人認為貓的樣子可愛得像嫩白叉燒飽,令人有一啖咬落去既衝動,這講法令我對呢味點心有d 陰影…

偶爾與男生們講到吉蒂貓狂熱分子,每次十個中有八個朋友都爭相叫苦聲討,甚至破口狂小。也許惡貓及烏,我對此人貓的物體雖無強烈的厭惡感,但亦沒什麼興趣。聽著他們說如何硬食成為女友的吉蒂採購員,協助女友把房間變成粉紅魔宮云云,暗暗感受到箇中男人之苦。哈,我想他們寧願牆壁上貼著的是肖麗女子的圖片,也不願一張張天使貓、美人魚Kitty、棒球員吉蒂的面孔全天候式地向他們微笑打招呼!天啊 … 當堂此火滅彼火長!

記得有次友人氣憤地相告每每因不滿女伴中了此百變卡通貓毒太深而起爭執, 激動 (應該是幻想) 地說要摧毀女方的妖貓王國。我笑說他何嘗不是愛貓之人? 差別只是二人所愛的貓形態不一以及情感表露方式有別。觀其房中小野貓圖、影片的驚人珍藏量及井然有序的各種format資料庫,更是A貨買不盡,春風吹又生 … 其女伴同樣亦覺得難耐。

公說公有理,貓王與貓后,騎呢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