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Monday, December 05, 2005

# 六萬三 vs 廿五萬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由朝行到晚, 沿路熱熱鬧鬧.
維園六四晚會淨坐都六萬, 由維園塞到中環得六萬三!?
真係當我未行過呀!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年紀已經過了60歲,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見到香港普選的誕生,我的願望與香港廣大市民都是一樣的,與在媒體上發表意見的長者一樣,是沒有分別的。」

曾sir, 咁你就真係迫我祝你早日西去~